-此刻相逢-

可以叫我子凌
最喜歡曦澄啦!

全职/虛空双鬼轩策
HQ/黑研/兔赤
家教/8059(山獄)
FGO/蒼銀弓騎=拉什法老
聖鬥士/撒穆/沙穆/米妙

靜待虛空鬼成雙

最近因为全职的关系经遇了不少事,近乎五味杂陈

喜欢上虚空与双鬼也是件很突然的事情
从六月底到现在,这段日子里也和许多珍贵的伙伴结识
真的很开心,一直有种该不会把这辈子的幸运都用光了吧的感觉

文笔过渣无法为双鬼和虚空贡献点什么实在很遗憾Q_Q
也很感谢Lofter上给予我鼓舞,肯定的姑娘,你们每个都是天使降临么QQ
最近推行百日雙鬼活動的大神和各種溫馨的投餵,真的好感謝世界啊媽媽---【嚎啕大哭】

虽然只是TEST但我还是太开心终于等到逢山了所以发上来做个纪念
谢谢 @颯琌。路还很长。  我已经不知道我还可以说些什么了qwqqqqq
总觉得我们老是离开衣服道具修罗场却又踏进下一重关卡啊23333

屏息等待众鬼夜行之日。




咱家男人太帅怎么办,在线等,急
【外出跑圈冷靜】

评论(29)

热度(12)

©-此刻相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