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相逢-

可以叫我子凌
最喜歡曦澄啦!

全职/虛空双鬼轩策
HQ/黑研/兔赤
家教/8059(山獄)
FGO/蒼銀弓騎=拉什法老
聖鬥士/撒穆/沙穆/米妙

谢谢太太赏给咱俩的吴女士与鬼刻(出去跑一百圈)

看到自己的設定被給畫出來的時候感覺實在太激動啦讓我從椅子上圓潤的滾到了地上啊q口qqqqqqq


WalKer:

畫來給   @颯琌。路还很长。  和他家帳號卡-此刻相逢-的..........的........懺悔圖(。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是兩光垃圾嗚嗚嗚嗚嗚嗚快叫我垃圾嗚嗚嗚嗚嗚嗚(躺平任碾

虛空隊服&鬼刻造型都照著他們的設定走噠 


&

一邊研究虛空隊服雖然最後全被我塗黑了(幹  

一邊發現,哎呦,其實腿腿的吳女士也是蠻正^^^^^^^^^(被刪友

评论(3)

热度(18)

©-此刻相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