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相逢-

可以叫我子凌
最喜歡曦澄啦!

全职/虛空双鬼轩策
HQ/黑研/兔赤
家教/8059(山獄)
FGO/蒼銀弓騎=拉什法老
聖鬥士/撒穆/沙穆/米妙

今鳴短打


最習慣的不是那個人咬牙切齒的樣子,最深刻的不是與髮色、車身同等的紅,而是彎起身時、背脊上凹陷的那兩道肩胛線。

有人說那是人天生就背負的一道傷口,誕生時就被剝奪走的羽翼,天使的翅膀生長的地方。

他對如此矯情的說法從來不屑一顧,但當那人經過自己身旁之時,卻總能感受到一股強烈而赤灼的焚風,銳氣逼人、來勢汹湧,連同獨特的笑與喧嚷席捲橫掃而過。

他記得那張揚而自信的笑,咧開的唇與隱約可見的尖銳虎齒,白日裡是森狂的虎,怒目耽耽絕不屈從,到了夜裡卻隨低垂的眼眉斂成一抹沉靜的溫順。

只有那時候他才敢放肆地去刻畫這個人的面容。
在夢裡才有握緊這個人的手的勇氣。

醒時搶先按掉了鬧鐘,貪戀著那兩分鐘的溫度,才把不知何時滾來懷裡的人安置回原本的位置。



太久沒有寫文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QWQ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今鳴就覺得,如果告白失敗的話,『抱歉,你是我的戰友,但我無法喜歡男人』
鳴子或許就揚起(偽造的)不在乎的笑容說"啊這樣啊,假正經真不愧是假正經",雖然痛但會忍耐並努力改變心情。
但如果泉總告白失敗,我覺得他有很大的可能會變成變態會把鳴子醬醬釀釀TT........(什麼幻想

今鳴缺乏--------!

评论(7)

热度(26)

©-此刻相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