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相逢-

可以叫我子凌
最喜歡曦澄啦!

全职/虛空双鬼轩策
HQ/黑研/兔赤
家教/8059(山獄)
FGO/蒼銀弓騎=拉什法老
聖鬥士/撒穆/沙穆/米妙

速报【航海王】特拉法尔加

【雙羅企劃】與過去/未來對話

你曾憧憬向往的、你曾引以为戒的
烙印在你胸口的红心,究竟祭奠谁的名字

"以后我能成为多佛那样子的人吗?"
"柯拉先生......"

.
conversation between the past and the future.
.

并不是所有道理都有黑键白键般的分明
有个男孩的曾经,伤痕变成指环胎记
带着黑键般的叛逆,改变世界和自己
.

如果你听到这旋律,向你倾诉一段光阴
曾经相信英雄的你,还在等待谁降临。
.

-----------

PHOTO/J & ZERO
the past/莫红
the future/Ecaros
后制&文案/Ecaros

谢谢红儿陪我完成了这个构想,一直很想要去诠释那种矛盾与挣扎
能够顺利拍毕真的是各种上天眷顾,也感谢阿J 与ZERO的掌镜
我总是有很多念头想去表达去完成,谢谢你们陪着这样疯狂的我冲刺
正片慢慢处理,总之先速个几张!

Ps.
最近着迷林俊杰,培养修照情绪和修照的时候都听着
于是这个作品大概也会带着JJ的音乐色彩吧XD
歌词:林俊杰/黑键(很推荐这首歌唷)


评论(4)

热度(7)

©-此刻相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