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相逢-

可以叫我子凌
最喜歡曦澄啦!

全职/虛空双鬼轩策
HQ/黑研/兔赤
家教/8059(山獄)
FGO/蒼銀弓騎=拉什法老
聖鬥士/撒穆/沙穆/米妙

【HQ!】如果的事 (黑研)

"我想过一件事,不是坏的事"

研磨,如果有一天我们不能再做朋友了,你会讨厌我吗?
阿黑为什么这么问?
没什么,就是忽然…想知道。


"一直对自己坚持,爱情的意思"
过去几年来他试着说服自己这般感情不过是缘于他们一起长大,共度太多时光,以至于产生无法分离的错觉。
应该就像家人那样。
直到17岁那年盛夏。
音驹榜上有熟悉不过的名字。他压抑着心头满溢的喜悦,故作轻松的说了"你还真的来了呢"
研磨定定的看着他,猫一样的眼睛澄净,语气自然而笃定。
"…因为这里有阿黑。"


"像风没有理由轻轻吹着走,谁爱谁没有所谓的对与错"
他那时就意识到,真正依赖着这段关系的人,应该是黑尾铁朗。


"不管时间,说着我们在一起有多坎坷"
研磨小黑尾一岁,纵然考到同样的学校也要忍受一年黑尾毕业后的空白。
他记得黑尾扳着指头细数,记得黑尾笑着伸手过来揉乱他的头发,
记得黑尾说"我们约好啰,一起打排球啊,研磨。"
那时他才在从黑尾笑容里,些微地感受到黑尾也同样等待的一年空白


"别人都在说我其实很无知,这样的感情被认定很放肆"
夜久用看透一切的眼神看他。鄙视的目光像在骂他笨蛋。
珍惜的捧在掌心,深怕别人夺走,那为什么不好好守护看紧呢?


"我很不服,我还在想着那件事"
阿黑的粉丝…今天也来了。
哦?我没注意呢,怎么了吗?
……好吵。
原来不是吃醋啊。
…不是。
真的?
阿黑好烦。


"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每天想我一次"
阿黑现在在做什么呢。
老师在讲台上激励着台下的高三考生,他看着窗外任思绪飘开,
相距一年的时光,他总是在黑尾身后,不断不断追赶。


"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
老老实实的说你会舍不得阿。
反正搭车很快。而且说了阿黑也不会留下来吧。
但我会想你嘛。
…恩。


"如果你看我的电影,听我爱的CD"
考上异地大学的黑尾只收拾简单的行囊就启程,仿佛将他们共有的记忆都留给他念想。
研磨在黑尾强迫塞来的箱子里找到他们过去比赛的录相,
依照时间排列整理的井然有序,刹那回忆蓦地站成一列走马灯。


"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
大学要跟我一起来吗?继续打排球。
…阿黑不腻吗,看同一张脸十年。
别人可能会受不了吧,但研磨不一样。
…什么不一样?
血液也不愿意离开心脏啊。所以请心脏跟我一起走吧。


如果你能给我如果的事。


---------

几百年没有写文了只能产出这种小段子的我大不如前OTL
原出处:范瑋琪.張韶涵-如果的事


评论(1)

热度(32)

©-此刻相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