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相逢-

可以叫我子凌
最喜歡曦澄啦!

全职/虛空双鬼轩策
HQ/黑研/兔赤
家教/8059(山獄)
FGO/蒼銀弓騎=拉什法老
聖鬥士/撒穆/沙穆/米妙

HQ/黑研 01

他只记得那个击球的瞬间。

正确说起来是被球击中的瞬间。


一开始感觉什么都嘈嘈嚷嚷的喧嚣个不停,那些慰问、关心、球鞋与地面的摩擦声在脑子里一遍又一遍的反覆回荡,交织交响仿佛坏轨的音频。


围绕过来的众人声调各有别,有些听上去满是关切,有些则带有打趣的笑,那时候他已经由平躺转而被搀扶成半坐的姿态,却仍是有些头晕脑胀。

而那个人穿越人群--不如说是一见到他人群就自动让出路来--在他面前单膝跪了下来,他一只眼睛还无法视物,还未能对焦的单眼辨析轮廓有限,只依稀能看见对方有一头夸张耸立的黑发。


「你还好吗?」那声音甚是熟悉,甚至还举起手朝他的额头袭来。

他下意识偏头避开了,对方没停下动作,径直朝他继续前进。 「研磨?」

这次他挥开了。


「别...碰我。」他按着肿胀的右眼,以剩下的左目吃力的朝对方望过一眼,便匆匆低下眼神。


闻言蹲在面前的人倒是不怎么介意,甚至依旧是笑:「怎么,被打傻啦?」语毕又想伸手过来观察他的伤势。

这次他真的受不了了。

「别碰我。」他低喝。周围的人影开始逐渐清晰了起来,孰悉的面孔逐一浮现,却没有找到那个最为需要的。

「.......呢?」

 

对方皱起了眉,像在判断他的举动,又像真的没听清楚,试探性的问了一句:「什么?」

「阿黑呢?」他重复。对方原本还称的上轻松写意的表情凝结在半空,挤出了一个僵硬的笑,「嘿,别开玩笑了,研磨--」

 

他决定不理会这个一直不给予自己想要答覆的人,转头问上在左侧协助撑着自己的芝山。

「你有见到阿黑吗?他去哪里了?」


此句一出,周围的空气仿佛全都冻结了一般,喧嚣的氛围一下子全都静下来了。

 

透过安好无损的左眼,孤爪研磨这次看见的是众人惊惧惶然的表情。

 

--------------

 

黑尾生日倒数04

 

十分钟前忽然觉得如果在黑尾生日前夕被研磨遗忘(而且还是记得大家却不记得自己的状况)应该很有趣。

十分钟后开始有点良心不安。

 

不知道会不会有续集就是了XD

 -Ecaros 2016/11/13

.........我是真的爱黑尾啊!!!!!!!!!!!!!!!!!!!


评论(2)

热度(11)

©-此刻相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