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相逢-

可以叫我子凌
最喜歡曦澄啦!

全职/虛空双鬼轩策
HQ/黑研/兔赤
家教/8059(山獄)
FGO/蒼銀弓騎=拉什法老
聖鬥士/撒穆/沙穆/米妙

海隼02

你知道吗?在古爱尔兰语里,海与黑夜是同一个字源。霜月隼按着透明舷窗,回过头来没头没脑的对他抛出了这句话。

这一天他们极其难得地降落在海上,天幕与海平线在几不可见的远方融成一片难分难解的墨色,而星空璀璨辉煌。
为了与玄武舰区别,他们舰的队服是白色的,阳曾埋怨过这衣服看似气派却不耐脏,维护与清洗都是件麻烦事,他其实也颇为认同,战场上短兵相接的情况难以细数,虽然少有接近战但只要一有血迹沾染,衣服基本上视同报销。
只是当这身军服穿到霜月隼身上去时,却显得再合适不过。

文月海从没见过对方染血的模样却也衷心希望那一日永远都不要到来。
从学院里遇到霜月隼的刹那仿佛有什么就不同了。意外的调职,升迁,笔挺隆重的军阶没有压沉他的肩头,没有人知道他只是想令自己站在那人身旁时别太过不相衬。

如果海等同黑夜,那么霜月隼的存在肯定就是银河。他没由来的闪过这个想法。


_____________

好喜帝国paro


评论

热度(5)

©-此刻相逢- | Powered by LOFTER